新闻中心

汇成大爱之河雷锋志愿者们以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3-04-04 02:55  浏览:

  據了解,2022年11月30日和12月2日,在共青團懷化市委的指導下,懷化市青少年關愛協會黨支部兩次組織雷鋒誌願者愛心車隊、懷化市新鑫華斌糖酒交易有限公司雷鋒誌願者服務隊,為懷化工業中等專業校園送去了40箱方便面、1500個醫用口罩、20瓶醫用酒精、5箱棉衣等物資。   
  懷化工業中專副校長曾心連聲感謝提到:「在校學生1300多人,9月份開學住校沒帶冬天衣服,來自縣城的困境學生較多,感謝團市委和青少年關愛協會黨支部,在疫情氣溫驟降期間,解決學生燃眉之急的食品、防疫、保暖等物資,真是太感謝您們了!」。      這是懷化市青少年關愛協會雷鋒誌願者用實際行動踐行新時代雷鋒精神的一個縮影。2022年10月17日至12月9日,在共青團懷化市委、市文明辦、市民政局、市教育局、「兩新」工委的指導下,懷化市青少年關愛協會黨支部積極組織黨員雷鋒誌願者服務隊、雷鋒誌願者愛心車隊、會員單位雷鋒誌願者服務隊,及雪峰社區、芷江路社區等社區雷鋒誌願者服務隊,合計53支服務隊,累計1.5萬余人次,積極開展社區抗疫服務、募捐物資等服務了7個大街、65社區、15所校園、6所醫院、後臺單位及抗疫卡點93個,累計抗疫服務了186處。期間誌願服務時長達12萬余小時,累計募捐抗疫物資價值60余萬元。      上一年12月至今,該協會雷鋒誌願者還開展了「全市聯動捐藥合作抗疫服務」活動,市民朋友紛繁行動起來,上演了一幕幕捐藥合作的暖心場景,共同築牢了同心抗疫防地。   
  涓涓細流匯成大愛之河。懷化雷鋒誌願者們以行動踐行初心任務,以奉獻詮釋責任擔任,這份愛心和善舉也必將影響到越來越多的人向上向善,讓愛心暖流在鶴城這座城市湧動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