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干警们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回顾古城辽阳的发展历程

发布时间:2023-07-11 03:32  浏览:

  遼陽市人民檢察院組織新入職檢察幹警來到市博物館和遼陽雷鋒紀念館觀賞學習,開展崗前教育,了解古城文明,傳承赤色基因。
  
  在市博物館,幹警們跟隨講解員的腳步,回憶古城遼陽的開展歷程,了解遼陽深厚的文明底蘊。加深了大家對遼陽的感情,堅決了紮根遼陽的信仰。在遼陽雷鋒紀念館,幹警們在一張張相片、一篇篇日記和補滿補丁的衣物中,了解雷鋒普通而光輝的終身,深入領會雷鋒精神的年代內在。大家時而駐足凝視,時而熱烈評論,雷鋒艱苦樸素的風格、刻苦鉆研的精神、樂於助人的品質和一心向黨的堅決信仰讓幹警們感悟深入。
  
  幹警們表明,遼陽是一座歷史文明名城,也是雷鋒入伍地。此次活動讓大家愈加了解遼陽的歷史文明,接受雷鋒精神的洗禮。入職後,要向雷鋒同誌學習,將傳承雷鋒精神融入日常、化作常常,安身崗位、敬業奉獻,為遼陽檢察事業的開展奉獻才智和力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