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迎春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进社区慰问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4 03:57  浏览:

  為傳承和發揚雷鋒精神,深入把握雷鋒精神的時代內涵,大力宏揚和傳承「奉獻、友愛、合作、進步」的自願精神。日前,迎春社區聯合梁山街小學和五塔寺東街小學等單位在城市桂冠小區共同展開「傳承雷鋒精神 宏揚時代新風」—學雷鋒自願服務進社區慰勞扮演。
  
  扮演開端,由梁山街小學為我們帶來了宣講《紅色的七月》,展示出了新時代少年愛黨愛國,自立自強,生氣勃勃,奮發向上的精神風貌。隨後,五塔寺東街小學帶來的舞蹈《秋之韻》,讓我們在感受了秋天裏豐盈的高興。呼市第26中學的舞臺劇《追春色,成為光,學習雷鋒好榜樣》充分展示出了新時代的雷鋒精神。迎春社區工作人員朗誦的《七月贊歌》,伴著高昂的配樂,和著鏗鏘的節奏,熱情的扮演感染了現場中的每一個人。
  
  此次石東路街道迎春社區展開學雷鋒自願服務進社區慰勞扮演活動,以大眾需求為起點,宏揚雷鋒精神,既滿意了社區居民對文明的需求,也豐厚活躍了居民的文明生活。下一步,迎春社區將持續展開各類自願服務活動,堅持把學習雷鋒精神與新時代文明實踐自願服務活動相結合,餞別新時代雷鋒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