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北县雷锋志愿服务队现面向社会招募数名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3-11-04 14:04  浏览:

  為響應黨中央召喚,餞別社會主義中心價值觀 ,張北縣雷鋒自願服務隊於2023年3月5號正式建立。雷鋒自願服務隊隊員悉數來源於社會熱心人士,秉持著熱心 團結,傳承雷鋒精神的初心,開端招募自願者 ,至今共有200余人 ,其中正式隊員50余人 。
  
  張北縣雷鋒自願服務隊從建立以來,已成功獲救迷路人員30多起。2023年涿州遭受了多年未遇的特大洪澇災害,面對稀有的洪災,雷鋒自願服務隊所有隊員都沒有畏懼,在接到告訴的那一刻,所有隊員積極參與,有的隊員捐錢,有的隊員捐獻物資,為涿州救援盡自己的綿薄之力。全員投身於救援之中,給涿州被困人員多帶去一份期望。
  
  2023年9月27日,中秋節之際,雷鋒自願服務隊組織了愛心慰勞活動,大家自捐自助,共慰勞了15位白叟,其中有12位白叟是五保戶。在慰勞孤寡白叟過程中,給他們的日子帶去溫暖,帶去開心與快樂。
  
  自建立以來,張北雷鋒自願服務隊矢誌不愈的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們 ,關愛孤寡白叟,留守兒童,困難集體,殘疾人幫扶等,賡續傳承雷鋒精神,弘揚無私奉獻,團結互助的理念,自覺服務社會,服務人民。
  
  因為隊伍不斷強大,張北縣雷鋒自願服務隊現面向社會招募數名自願者。 要求男女不限,身體健康。無前科無違法記載,組織紀律性強,遵守隊部領導管理,歡迎有徹底自主行為能力的愛心公益人士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