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解说员的步伐共同学习雷锋日记诵读雷锋故事

发布时间:2023-04-05 03:22  浏览:

  春日暖陽,草長鶯飛。為感悟實踐雷鋒精神,進一步增強黨員的服務認識,3月31日下午,國家稅務總局湖南省稅務局信息中心黨支部和國家稅務總局湖南湘江新區稅務局信息中心臨時黨支部聯合開展「雷鋒精神代代傳 立足崗位建新功」的主題黨日活動,帶領整體黨員造訪赤色基地、聆聽赤色故事。
  
  在湖南雷鋒紀念館,黨員們跟隨著解說員的腳步共同學習雷鋒日記、吟誦雷鋒故事,重溫了雷鋒同誌短暫而光榮的一生。他忠於黨和人民,艱苦奮鬥、無私奉獻的精神,激勵和引導著整體黨員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餞別服務人民的初心任務。
  
  在湖南黨史陳列館,一位位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跡,一個個催人奮進的革命故事,讓整體黨員們感觸到了前輩們身懷我們大國,前赴後繼、勇敢奮戰的革命精神。「勿忘昨日的磨難光輝,無愧今天的任務擔任,不負明天的巨大夢想。黨史是最好的教科書,也是最好的營養劑和清醒劑,我們在緬懷革命先烈的同時,更要將革命精神實實在在地餞別到日常的稅務作業中去。」湖南省稅務局信息中心支委鄧勝紅表示。
  
  赤色精神激發赤色力量。通過本次支部共建活動,黨員們心靈得到凈化,魂靈遭到牽動,兩個支部也有了深入交流的時機。我們紛紛表示,希望往後多安排共建活動,通過學黨史、踐初心,推進黨業深入融合開展,在相互促進中完成稅收信息工作的高質量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