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故事

结合为民办实事实践情况进行党课微分享

发布时间:2023-05-14 02:17  浏览:

  長沙市生態環境局望城分局在湖南雷鋒紀念館展開5月「一月一片一課一實踐」主題活動。
  
  我們首要參觀了「與年代同行——紀念毛澤東等老一輩革命家為雷鋒同誌題詞六十周年專題展」,陳展全方位展示了我省全面貫徹習近平新年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傳承弘揚雷鋒精力的生動實踐。
  
  隨後,我們來到雷鋒生平事跡陳設展,在深化了解雷鋒同誌生平事跡的一起,也深刻地感受到了雷鋒同誌幹一行愛一行、鉆一行精一行的敬業精力。
  
  最後,支部代表環繞「向雷鋒同誌學習」,結合「為民辦實事」實踐情況進行黨課微分享,集中學習了關於「一月一片一課一實踐」活動和大興調查研究之風的相關文件精力等。
  
  我們紛紛表示,要以雷鋒精力為引導,將精力力量轉換為實際行動,融入學習和生活中。作為環保部門的黨員幹部,在厚實做好本職工作的一起,更要發揮黨員先鋒模範作用,要緊記生態環境保護服務於公民的初心,持續攻堅克難、加倍奮發進取,在新年代生態文明建設和生態環境保護的偉大征程中爭做讓黨定心、讓公民滿意的先鋒模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