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精准的投篮,队员们精彩纷呈的表现一浪接着一浪

发布时间:2023-07-08 05:15  浏览:

  為強化黨員政治修養,加強單位間溝通學習,提升長沙橋隧管養才能,近來,市橋隧業務中心與市橋隧維護運營公司攜手開展了一次黨建聯創暨籃球友誼賽。
  
  此次活動的第一站,就是觀賞雷鋒紀念館,隨著講解員的步伐,我們細心觀賞了雷鋒紀念館的每個角落,尋訪了雷鋒生長足跡,領會了雷鋒精力內在,學習了雷鋒的崇高思想。觀賞中,經過一本本雷鋒日記、一枚枚雷鋒像章,一張張雷鋒相片,詳細了解雷鋒堅定的理想信念、全心全意為公民服務的奉獻精力、愛崗敬業的「螺絲釘」精力、刻苦鉆研的「釘子」精力和勤儉節約的鬥爭精力。
  
  隨後,市橋隧業務中心與市橋隧維護運營公司召開作業對接會,兩邊就如何進一步加強橋隧維護運營作業進行溝通溝通,就我市橋隧維護中的實際問題參議解決方案。
  
  最終,本著「友誼第一,競賽第二」的準則,市橋隧業務中心與市橋隧維護運營公司組織了一場籃球友誼賽,賽場上,兩邊隊員你爭我奪,進攻、防衛、搶斷、投籃等動作展示的淋漓盡致,默契的合作、嫻熟的球技、精準的投籃,隊員們精彩紛呈的體現一浪接著一浪,賽場表裏,歡聲笑語展風貌,精彩對決撼人心。
  
  經過此次黨建聯創暨籃球友誼賽,一方面開闊了黨員的視界,使每個黨員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傳統教育和黨性洗禮;另一方面,經過競賽,搭建起一個政企溝通和溝通的平臺,有用增強了凝聚力、號召力和戰鬥力,為今後橋隧事業開展奠定了堅實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