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霆

游客暴增的同时给辖区的环卫工作带来巨大的压力

发布时间:2023-05-04 04:38  浏览:

  2023年5月1日,重慶作為搶手旅遊城市迎來了客流量頂峰。重慶解放碑、洪崖洞、公民大禮堂重慶大田灣,重慶市勞作文化宮、等景區景點紛紛開啟「人潮」形式,網紅重慶再次火到「封橋寵粉。以洪崖洞景區為例,「五一」假日首日(29日)招待的遊客數已突破35000人次。遊客暴增的同時,也給轄區的環衛作業帶來巨大的壓力,有的環衛工人更是加班至清晨三點左右才幹回家。
  
  在雷鋒精神鼓舞下,重慶善行謀福集團董事長、被重慶市民親切地稱為「雷鋒姐姐」的今世雷鋒郭明義重慶西部愛心總隊長龔秀英,放棄五一長假休息時間,帶著五十多名誌願者組成的公益愛心團隊,分別前往兩路口賀龍雕像廣場、重慶大田灣體育館、重慶市勞作文化宮、重慶公民大禮堂、重慶洪崖洞等景區景點協助環保工人做好城市保潔作業。他們4人一組10人一團,帶著保潔東西撿拾廢物、清掃落葉或為遊客指引道路。正是他們的辛勤勞作,讓廣大遊客感受到重慶公民的熱情好客和公益心,體驗在重慶溫馨愜意的五一假日。
  
  十幾年來,始終秉承「社會責任發明價值」的理念,活躍承擔社會責任,熱心參與公益事業,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用雙肩扛起責任,用汗水問候責任,用良知回饋社會,用盡力點綴世界。他們作業在各行各業,他們的年紀老少皆有,他們有一個共同的名字叫「愛心使者」。正是千千萬萬鬥爭在各行各業的勞作者和愛心使者,協力奏響了勞作光榮的新時代樂章。他們生於普通,立於普通,成於普通。一個個感人的故事,鼓舞起億萬勞作者向著願望實幹猛進的決心與決心。
  
  「雷鋒姐姐」龔秀英「雷鋒姐姐」龔秀英說,五一國際勞作節更需求咱們做好環保作業,善行謀福集團作為今世雷鋒郭明義重慶愛心團隊,為重慶公民以及其他城市來到重慶遊玩的朋友們,做好服務,做好環保作業是咱們的自豪義務,勞作節就應該體現勞作公民的本性,一心一意為公民服務。
  
  善行謀福集團雷鋒公益愛心團隊,就像一塊磚,哪裏需求哪裏搬,咱們就應該向今世活雷鋒郭明義學習,向雷鋒學習,雷鋒是時代的榜樣,雷鋒精神是永恒的。善行謀福集團董事長龔秀英說「咱們既要學習雷鋒的精神,也要學習雷鋒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質追求轉化為具體行動,體現在普通的作業生活中,把雷鋒精神代代傳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