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霆

四至六年级师生普迹镇辖区各小学德育主任聆听了宣讲

发布时间:2023-10-21 08:50  浏览:

  10月20日下午,瀏陽市普跡鎮普跡徹底小學展開雷鋒事跡宣講活動,原沈陽軍區雷鋒連第十五任指導員、原長沙市教育局紀委書記歐陽華初受邀作「傳承雷鋒精力 爭做新時代雷小鋒」專題報告,普跡徹底小學校長羅叢良、四至六年級師生,普跡鎮轄區各小學德育主任聆聽了宣講。
  
  歐陽華初從雷鋒的生平簡介開端,向師生講述了雷鋒同誌短暫而不普通的終身,用一​個個鮮活的案例闡述了新時代雷鋒精力的內涵。他向少先隊員提出了希望:作為祖國未來的棟梁之材,少先隊員要像雷鋒那樣愛黨愛國,建立遠大的抱負;像雷鋒那樣發揚螺絲釘精力,發奮圖強。歐陽華初聲情並茂地朗誦了詩歌《南來的燕子》,將報告會推向了高潮。全體師生專心致誌地聽著歐陽華初的講演,積極參與互動,認真地做好筆記。
  
  據悉,該校師生在德育處的安排下,積極響應長沙市「雷小鋒」大德育品牌建設的召喚,展開學習雷鋒系列主題活動,在日常生活中餞別雷鋒精力,將雷鋒精力發揚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