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霆

同学们的精彩演讲充分展示了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发布时间:2023-10-15 14:18  浏览:

  由祁陽市教育局主辦,湖南省新華書店有限責任公司祁陽分公司承辦的新華杯」小學生「讀雷鋒故事·傳雷鋒精神」講故事競賽,在祁陽市新華書店一樓門店活動廳正式拉開帷幕。
  
  湖南省新華書店有限責任公司祁陽市分公司經理唐莉介紹,本次演講競賽分年級進行賽事,共分兩日進行,10月12日為三、四年級段的學生競賽,10月13日則舉辦五、六年級段的演講賽事。新華書店為此次競賽做了全方面的準備,不僅全面承辦了新華杯賽事的全流程,同時還提供了賽事的場所和獎品。期望能夠通過這樣完備的謀劃來保證此次參賽學子們能夠在競賽現場上賽出風格、賽出風采,賽出祁陽市學子積極向上的面貌。
  
  競賽現場氣氛火熱,來自市區的117名參賽選手外表正經、精神飽滿,他們聲情並茂地講述雷鋒的故事,共享身邊活雷鋒的感人事跡,詮釋了如何做一個優異的青少年。同學們的精彩演講充沛展示了祁陽市學子積極向上的精神面貌。
  
  湖南省新華書店有限責任公司祁陽市分公司長期以來都大力支持祁陽市地方教育發展,堅持把社會效益放在首位,展開系列主題鮮明、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的文明活動,為祁陽市學子和人民提供多元的文明體會和閱讀活動,此次活動正是祁陽分公司投身支持教育事業的側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