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霆

陪伴他们度过温馨的时光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发布时间:2023-10-24 13:20  浏览:

  近日,長沙市芙蓉區荷花園街道德政園社區聯合長交集團出租車公司,在社區大廳開展以「黨建引領自願服務 尊老敬老愛滿重陽」為主題的重陽節敬老活動。
  
  活動開端,我國好人、「慈娭毑乘務崗」自願服務隊的創始人池鳳英的宣講《我一輩子學雷鋒》,獲得在場觀眾的陣陣掌聲,給我們留下了深化的印象。接著,長交集團出租車公司駕駛員黨員、藍的雷鋒車隊隊委李繼承分享了《踐行雷鋒精神 爭做雷鋒傳人》,激勵我們安身普通崗位,將雷鋒精神融入到日常營運服務中,一起,關心別人,樂於助人,活躍傳播正能量。
  
  活動中,長交集團出租車公司黨員、自願者深化德政園社區,看望慰勞了70位社區白叟,為他們送去了米、油等慰勞物資,表達了殷切的關愛和敬意。自願者們還與白叟拉家常、聽白叟講故事,並為白叟表演節目,陪伴他們度過溫馨的時光,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關愛與溫暖。
  
  本次活動經過微宣講、微實踐等形式,使參與者們對雷鋒精神的內涵有了更深化的了解。德政園社區相關負責人表明,要繼續加強與各單位之間的共駐共建溝通,繼續優化營商環境,重視安全生產,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宏揚愛國主義精神,活躍傳承雷鋒精神,投身於各類自願服務活動。為長沙創立全國文明典範城市、芙蓉高質量發展貢獻德政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