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霆

“雷锋精神”的种子在小学的校园里生根发芽

发布时间:2023-04-04 03:01  浏览:

  临安区河桥镇小学的队员们积极参与学雷锋献爱心,“捐出一元压岁钱 快乐公益我助力”活动,传递爱心,助力红领巾公益基金,为需求协助的小伙伴送去关怀和祝愿,为家庭困难的小伙伴送去鼓励和温暖。

  

  杭师大附属益农小学以“宏扬雷锋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开展“圆梦微心愿”“学雷锋献爱心捐款”“自愿服务”等活动,培养全体队员的贡献意识和职责担当。爱心捐款活动现场,队员们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当他们拿着一张张压岁钱走向捐款箱时,小小的心田已播种下爱的种子。26年来,这些爱心款温暖了校表里很多需求协助的人。

  

  萧山区夹灶小学开展了“学雷锋精神,扬领巾风貌”红领巾义卖活动。各中队精心制作义卖海报,队员们拿出自己的玩具、文具、书籍等,不到两个小时,所有义卖物品抢购一空。活动所筹爱心款一部分用于扮靓校园劳作基地,剩余部分悉数用于为新疆阿克苏第五小学的小伙伴购买课外书籍。生机盎然的三月,“雷锋精神”的种子在夹灶小学的校园里生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