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故事

让全校师生知雷锋爱雷锋学雷锋做雷锋

发布时间:2023-04-04 03:03  浏览:

  鞍山市慈悲总会雷锋传人爱心团队学雷锋意愿者开端了为期15日的雷锋展,将雷锋肉体送入小学、中学、大学、社区、敬老院、部队和企事业单位。

  

  意愿者们带着雷锋书籍走进鞍山市立山区中华小学和鞍山市第十二中学,向学校赠送雷锋书籍、讲雷锋故事、授雷锋中队旗。队善于长庆将本人珍藏的3000多件包括雷锋的老照片、老日记本、老报纸、票证、书籍、连环画、宣传画、瓷器、雕像、像章、明信片、火花、书签、邮票、字画、画报等藏品拿出来,举行了主题为《时期的楷模·永远的雷锋》大型雷锋事迹藏品展览。作为校外辅导员、爱心大使的队善于长庆还为这两所学校授雷锋分队旗。

  

  于长庆说:“我们希望经过展览和宣讲雷锋肉体报告方式,让全校师生知雷锋、爱雷锋、学雷锋、做雷锋!”于长庆表示,这类展览是这个团队不断以来常态化学雷锋、献爱心、送暖和、送文化的活动。他和意愿者们希望雷锋肉体可以永远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