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文化

将人民放在心上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司法的温暖

发布时间:2023-09-12 04:12  浏览:

  為繼續強化我院文化建設,沈陽市平和區公民法院推出「板書正義」系列活動。黑板報以結合當下法院作業學習日子為主線,經過手繪立異展現平和法院風貌。
  
  雷鋒是時代的榜樣,雷鋒精力是永恒的,其中蘊含著永不褪色的價值。雷鋒精力內涵豐厚,歷久彌新,從愛黨愛國的理想信念,到服務公民的貢獻精力,從幹一行愛一行、專一行精一行的敬業精力,到銳意進取的立異精力、勤儉節約的創業精力,一筆筆寶貴的精力財富構成了我國共產黨人精力譜系的重要組成部分。廣闊黨員幹部發揚先鋒模範帶頭作用,宏揚傳承雷鋒精力,踐行自願服務活動,對於提升社會道德水平、凝聚理想信念、匯聚民族復興偉力具有重大意義。
  
  為大力宏揚雷鋒精力,深入踐行「貢獻、友愛、互助、進步」的自願服務精力,平和法院展開「送法進校園」普法教育自願項目為青少年普法解惑,展開送法助企調研活動處理企業難題,將「送法進社區」與底層治理相結合,推進從源頭處理底層膠葛,構建調和美好社會。平和法院人立足崗位,盡力做文明新風的宏揚者、自願服務的倡導者、愛崗敬業的踐行者,以擔當和貢獻用實際行動譜寫出一段段新時代雷鋒故事,在「黨派我來的」溫暖行動中全面叫響「我是雷鋒」。
  
  往後,作為新時代的青年黨員,咱們將繼續學習發揚「螺絲釘精力」和「貢獻精力」,爭做新時代雷鋒傳承人,自願服務踐行者。咱們將時刻記住「擠一擠海綿裏的水」,將公民放在心上,讓公民群眾感受到司法的溫暖。立足本職崗位,實幹篤行,讓雷鋒精力成為公正高效審執作業的內生動力,讓雷鋒精力在新時代綻放愈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