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文化

志愿者给小朋友带来了保护环境爱护地球的图画绘本

发布时间:2023-09-15 03:41  浏览:

  萬物始於自然,人類亦是如此。9月13日上午,在國際清潔地球日到來之際,為進一步培育幼兒關愛家鄉、維護環境的環保認識,長沙縣星沙街道金茂路社區黨總支聯合藍精靈幼兒園展開了「低碳生活 從我做起」國際清潔地球日學雷鋒誌願服務活動。
  
  活動開端前,黨員誌願者們先向孩子們介紹了「國際清潔地球日」的來歷和意義,並經過圖片介紹地球環境生態及其被損壞的現狀,協助幼兒了解維護環境的重要意義,從自己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從小爭做環保小衛士。隨後,黨員誌願者為孩子們發放了廢物分類活動的學習卡片,經過趣味性十足的廢物分類玩偶投擲器,讓孩子們現學現用鞏固學到的廢物分類常識,利用趣味性的理論加現場實際操作的方法讓孩子們更直觀的了解廢物分類常識。
  
  最終誌願者給小朋友帶來了維護環境、愛護地球的圖畫繪本,告知孩子們地球是人類共同生活的家鄉。為了保持地球家鄉的新鮮宜人,大家要從自身做起,不亂扔雜物,減少能源汙染,維護地球的清潔。
  
  經過此次活動,協助幼兒園的孩子們樹立了維護自然、維護生態、維護地球的認識,營造一個維護地球、從我做起、人人將環保的良好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