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

分公司的广大职工将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

发布时间:2023-05-31 06:23  浏览:

  近來,中國石油內蒙古烏海出售分公司(以下簡稱烏海分公司)開展「向雷鋒同誌學習,爭做新時代雷鋒精力的傳承者、踐行者、傳播者」系列活動。
  
  「學習黨的二十大精力 永遠跟黨走 猛進新征途」爭做雷鋒新榜樣主題活動。烏海分公司團委安排團員青年組成「寶石花」自願者團隊化身成品油數質量基礎常識宣講自願服務隊,向前來加油的廣闊市民朋友們介紹車輛用油小常識、計量常識、加油站管理標準等。
  
  「學雷鋒、樹新風、樂服務」主題活動。「學習雷鋒好榜樣,忠於革新忠於黨」。為了將雷鋒精力發揚光大,營造文明、調和、良好的社會風尚,烏達團支部開展「學習雷鋒見行動,清潔服務暖人心」自願活動。青年員工們本著不怕臟不怕累的雷鋒精力,共同打掃加油站周邊的場所衛生。
  
  「傳承雷鋒精力,攜手美化城市」主題活動。烏海分公司海南團支部組成「寶石花」青年小分隊進社區,經過發傳單、現場解說等手段,向轄區商戶和居民宣講消防安全常識,並對社區裏隨意擺放的紙殼、塑料和散落的枯枝落葉等存在火災危險的物品進行了打掃整理,同時以此次學雷鋒活動為渠道,積極宣揚分公司各項促銷方針和近期油價走勢,還現場演示了電子卡辦理、重視「中油好客e站」等事務。
  
  「學雷鋒樹新風,安身崗位獻芳華」主題活動。烏海油庫開展「學雷鋒樹新風·安身崗位獻芳華」主題活動。員工們紛繁走進油庫作業區、生活區,爭當「危險清查者」「環保小衛士」「泥瓦工」「檢修員」等,以實際行動唱響了「奉獻、和睦、互助、進步」的自願主旋律,用擔任和作為詮釋了芳華最美的模樣。
  
  雷鋒精力代代傳,烏海分公司的廣闊職工將以實際行動傳承和弘揚雷鋒精力,向社會傳遞企業的善意與大愛,讓雷鋒精力在新時代新征途上熠熠生輝,成為我們心中一座永不褪色的豐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