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

华强5A烙画基地“传承雷锋精神致敬最美逆行者

发布时间:2023-04-04 03:00  浏览:

  光亮区观光路华强5A烙画基地“传承雷锋精神 问候最美逆行者——2022光亮区雷锋英豪业绩主题展”开幕。本次活动由我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学雷锋基金管委会、我国自愿者协会宏扬雷锋精神促进会、我国民协烙画创新发展艺术委员会辅导,深圳市烙画艺术协会党支部、深圳市烙画艺术协会联合主办,由深圳宏扬烙画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由光亮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光亮区彩虹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以及光亮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中心支撑。

  

  疫情无情、人有情,一年一度的学雷锋宣传月将持续启航。这是深圳烙画基地从3月22日康复开馆之后举办的第一场线下展览,展览将持续到5月4日。

  

  本次展览以传承和宏扬雷锋精神 问候最美逆行者为主题,以文化展览和社会自愿服务为载体,以“服务社会、传达文明”为主旨,在光亮区努力营建“团结、友爱、互助、调和”的社会气氛,引导辖区广阔市民大众成为新年代雷锋精神的传达者、宏扬者和践行者,进一步助力辖区精神文明建设,增加大众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为光亮区锚定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科研经济先行地、创新人才集聚地、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贡献力量。

  

  据了解,光亮烙画基地每年都举办雷锋英豪业绩展,今年雷锋业绩展:首要包含“雷锋英豪”和“年代先锋”、“最美逆行者”三个单元展,以雷锋生平业绩、战疫英豪服务为主线,以书法、烙画、绘画、照片等形式,实在再现雷锋和年代英豪的感人至深的英豪业绩,使广阔人民了解到更多的年代英豪业绩和雷锋精神。

  

  今日,咱们在这里展开雷锋英豪业绩主题展,用雷锋精神刻画咱们的城市形象,问候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各级各部门、街道、村(社区)的据守防疫防控的自愿者们,他们都是逆行者,是这场战“疫”的英豪,更应该是咱们心中的“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