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范好人

爱心与责任同在奉献与使命永存

发布时间:2023-07-27 03:32  浏览:

    愛心與職責同在,奉獻與使命永存。雷鋒精神的傳承,在每時每刻、更在點點滴滴的舉動中……最近一段時間,來到沈陽市沈河區政務服務中心就事的大眾發現:整體駐廳(窗口)人員,整齊劃一地配戴了「我是雷鋒」的臂章,閃閃的臂章好像一顆顆閃亮的紅星,讓就事人員沈浸在交心暖心的氛圍傍邊。
    作為服務企業大眾的窗口單位,沈陽市沈河區政務服務中心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東北、遼寧復興開展的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努力把雷鋒精神轉化為提高政務服務水平的強壯動力,積極開展學習雷鋒服務活動,秉持「把大眾的事當家裏事來辦」的情緒,讓雷鋒精神飄揚在「窗口」方寸之間,全力打造「為大眾辦好事、讓大眾好就事」的政務服務環境。
    敢於承諾,全面叫響「我是雷鋒」,打造省市超一流窗口。持續發揮「清風遼寧政務窗口」輻射效應,將建造「清風窗口」與「學習雷鋒精神」主題活動有機融合。要求整體駐廳(窗口)人員配戴「我是雷鋒」臂章,以建造「清風大廳」為方針營造廉政環境,用雷鋒精神凝集為企為民服務的決心。讓雷鋒精神、清廉之風隨處可見,入腦入心,時時處處警醒束縛工作人員語言行為。
 
    勇於踐諾,樹立特征「學雷鋒」標兵崗位,讓大眾就事更便利。沈陽市沈河區政務服務中心設置了「雷鋒自願服務」、「辦不成事」反映窗口、「幫代理專窗」等特征專區,輪椅、飲水機、藥箱、老花鏡等便民適老設備一應俱全。一起,為切實處理就事者「上班沒空辦、下班沒處辦」的困擾,設立了「24小時自助服務」區,婚姻登記、出入境等窗口「365天不歇息」,歸納受理、社保、醫保、失業保險等窗口雙休日不歇息。
 
    「就事不必找聯系、自願服務正當時」,沈陽市沈河區政務服務中心將傳承雷鋒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崇高道德,用優質的言行與服務餞別「黨派我來的」這一莊嚴承諾,讓雷鋒精神在新時代開放愈加燦爛的光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