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范好人

干部职工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发布时间:2023-04-04 03:04  浏览:

  湘江集团“抗疫情、捐热血”学雷锋意愿效劳活动举行,集团100余名员工积极参与、自愿献血,累计献血量达38800毫升。

  

  22日一大早,长沙血液中心的2台采血车开到了湘江集团大厦南塔前坪。集团积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请求,提早部署,精心设置填表区、咨询区、检测区、采血区和休息区,并按单位将人员停止分流,防止人员汇集。从上午9时开端,前来献血的意愿者纷至沓来,大家前后盲目坚持至少一米的间隔排队,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大家依次完成信息注销、检测体温、血液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现场有条有理。

  

  第一次参与献血的杨海清同志表示:“无偿献血荣耀且骄傲,今后还将继续参与和支持无偿献血”,曾经连续7年参与无偿献血的王鼎同志说:“我每年都有定期献血,曾经是数次参与无偿献血的‘老’同志了!只需社会需求,我会毫不犹疑地贡献本人的鲜血!”

  

  从2019年开端,湘江集团已连续四年组织集体无偿献血活动,累计500余人次参与,累计献血近12万毫升。滴滴鲜血汩汩流淌,颗颗爱心真情付出。本次活动是湘江集团践行初心任务,积极响应无偿献血的号召,持续推进“我为大众办实事”的实践举措,彰显了集团党员干部职工心系大众、无私贡献的肉体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