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范好人

精神和“一片叶”的感恩精神在各自点位默默付

发布时间:2023-04-04 03:04  浏览:

  雷锋小学4月20日接到上级紧急驰援社区的通知后,在校长李丰艳组织下集结雷锋校教员意愿者62人,奔赴芦家街道7个社区的几十个核酸录入点位驰援。

  

  两天时间里,雷锋小学教员们闻令而动、听令而行,顶着大风、扬沙、春雨等恶劣天气影响,一直如“螺丝钉”一样据守岗位。在工作中,绝大局部新“入行”的教员们发扬“一颗钉”的研究肉体,虚心学习“录入”操作;发扬“一滴水” 的协作肉体和“一团火” 的贡献肉体,耐烦效劳;以“一块砖” 的义务肉体和“一片叶” 的感恩肉体在各自点位默默付出。

  

  教员意愿者中,既有年过五旬的老教员,也有单独留孩子在家的中年教员,更有青年教员,但他们心里都有“反动战士一块砖,哪里需求哪里搬。”的雷锋魂,竭尽全力携手社区抗疫,表现出了雷锋教员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团队肉体。

  

  记者从雷锋小学得悉,自2022年以来,雷锋小学教员共有134人次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深化社区一线展开防疫意愿效劳,团队的教员们在疫情当前,以崇高的任务感用实践行动诠释师者先行、师者担当的肉体。同时,才下讲台、即上“战场”的雷锋教员意愿者,也以本人的实践行动,为雷锋小学红娃们树立起领先锋、打头阵、做表率的雷锋肉体表率作用,越是紧要关头,越要映照初心,越显人民教员的大爱与担当。